i6/i女人/认为乙女梦女原女是一家人,所以魔怔人见一个骂一个。
拒绝任何blcp任何形式腐,血妈雷腐蟑螂。
介绍完毕!

【正泰】仲夏夜之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凌苒:

仲夏夜之梦


 


*正泰


 


*我对不起莎翁和JKR


 


 @DH4v  我没鸽!


 


 



Warning:产乳play/媚娃血统/各种二设



我已经放弃逻辑和文风了。






 


金泰亨找田柾国的时候,后者还没有回到他的宿舍。


 


格兰芬多学院总是比其他三个学院更晚熄灯一些。调皮捣蛋似乎成了他们的传统,自从十几年前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和他的伙伴们在学校期间利用各种各样出格甚至违反规定的夜间行动,保护了霍格沃茨甚至整个魔法界,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开始纷纷效仿这一做法,在晚上外出的情况比比皆是。


 


金泰亨趁着熄灯前最后的十几分钟动乱时间溜出了宿舍。他站在田柾国的房间门口,踌躇了一下不确定自己是否应当敲门。来这里的路上畅通无阻,没人会仔细辨认院服颜色的不同,何况金泰亨早就把围巾摘下随意的塞进了口袋里面。他无数次经过这里,但是近几年为了避免不同学院之间的学生因为私事而搞出恶作剧,外院学生不得逗留太久。


 


眼看着走廊里的灯很快就要应时熄灭,金泰亨终于顾不得那么多,伸手敲响了紧闭的木门。如他心中所担心的那样,田柾国并不在里面。他思考着是否应当掏出活点地图来确认对方的行踪,就听见有人朝着这里——走廊尽头的房间——走了过来。


 


田柾国站在自己的身后。


 


金泰亨转过头去,正好迎上对方的目光,他下意识地拉紧长袍,干巴巴地和他打了个招呼。


 


“哥找我有什么事吗?”田柾国走到门边,那扇金泰亨原本敲不开的门在此刻完全敞开了,“很晚了,明天早上的魔药课后再讨论吧。”


 


“我要找你就是因为这件事。”金泰亨低声说道,换来田柾国诧异的一眼。






余下❤







评论(1)
热度(155)

© 拳击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