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i女人/认为乙女梦女原女是一家人,所以魔怔人见一个骂一个。
拒绝任何blcp任何形式腐,血妈雷腐蟑螂。
介绍完毕!

爱岂在朝朝暮暮

*现实向短打
*ooc

1
8月31号凌晨00:00

田柾国醒了的时候车已经发动了,说是醒了其实也没有,他困的眼睛都不能睁开,思绪都黏成一团,只是他的身体告诉他,要醒来了,他们还要打歌。

稀稀疏疏的声音传来,金泰亨好像已经醒了在和其他人讲话,低沉的声音为了压低音量带上了点软糯的鼻音,像金黄色的香槟在高脚杯中沉浮的气泡,升至酒面时发出细小微妙的声响,不饮自醉。

他又习惯性的伸出手,顺着座椅布料缓慢的向旁边靠去。

干燥又温暖的感觉包裹住他的手,再慢慢顺着掌心贴合,五指从他的指缝中穿过,牢牢的扣紧在一起。

他听得金泰亨哼笑了一声,喉咙里的震动顺着相连的手臂传来“ㅋㅋ,连眼睛都没睁开,起床啦,宝宝。”

金泰亨把关紧的窗户打开一点点,透了点微风进来,他叫着自己名字的尾音顺着风忽远忽近的吹拂到耳旁,听不真切的上挑音调轻敲在他的心上带起一篇酥麻。

金泰亨伸出手来覆上他的脸,熟悉的温柔触感从耳垂到眼睛,他的手轻轻的按压着眼周,又描摹着他眼尾,他慢慢的睁开眼,还没亮起的天空是灰蒙蒙的,哥哥的脸却是无限明朗着,带着比室温高上7°的颜色,充满了温柔的笑脸。

2

8月31日正午12:00

下了车仿佛新一轮的战争打响,忙忙碌碌一顿下来就是午饭时间。

不那么令人期待的午饭时间。他们现在正在回归期,每天的饮食都被固定的死死的,当然也没有粉丝们想象的那么惨淡,肉还是有的,只不过是白水煮的鸡胸肉,没有盐没有油,只有熟了。

田柾国略有点嫌弃的戳了戳放在盘子中煮的只剩白水味的肉,放下了筷子。

话说泰亨哥到底去哪里了!明明是他让自己吃完先别走等他的…

“柾国!”金泰亨从门外走进来,双手背在背后一副谁看了都有问题的做贼样,还好现在休息室里没人,哥哥们都早早吃完去隔壁沙发躺着睡觉去了,他也乐的配合这哥哥做出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来。

所以当他听着哥哥小声叫着生日快乐,从身后拿出来一块草莓蛋糕时着实愣了片刻。

“是哥自己做的,柾国没有发现吧,嘻嘻,虽然没有那么好看但是还是很好吃的”金泰亨说着的时候还嘟着嘴巴给自己小声辩解,要不是因为没有时间就可以给柾国吃好看的了,“柾国快吃吧,这是生日特权哦。”

田柾国看着那个模样不是能卖出去的,面上还只放着一颗草莓的草莓蛋糕。他的哥哥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小块蛋糕胚,想着家里厨房的几个鸡蛋壳,奶油也应该是金泰亨自己打出来。

心里就好像有什么要溢出来了,满涨开的不可言说的感觉,发酵一般占据所有空余的角角落落。

连他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他哥哥记得。

3

当然最后大家还是庆祝了一番,七个人一起跑到汉江边买了点零食和啤酒铺在草坪上,就随便的坐下来,本来也是偷偷跑出来的,哪还有那么多讲究。

好像都挺享受这种时刻,没有摄像机没有太多的人,安静的不说话单纯的坐在一块,就是快乐。

金泰亨蹭到他旁边坐着,拿出手机划了几下,再插上耳机,一头给了他,一头给了自己,放的是Best Part。

“哥啊,第一次哥见到柾国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哥没想到还有一个比哥更小的,其实哥一直想要个弟弟来着,嘿嘿。”金泰亨一边说着一边撩拨着手边的小草,“柾国呢,柾国真的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做的很好的宝宝,我也知道柾国为了做好一件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真的很敬佩这样的柾国。”

“其实,哥就是想说,柾国啊,防弹缺你不可,你是防弹的Best Part。”

“哥呢,哥也缺你不可,你是哥人生中的Best Part。”

“柾国啊,生日快乐。”

-end
-感谢观看我这写的又差又短又迟到许久的生日贺文🙏

评论(1)
热度(76)

© 拳击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